跳到主要內容區

logo

Top

2019中區大專校院社團運動會

發佈日期 : 2019-03-19 最後更新日期 : 2019-03-19 公告分類 : 社團公告
比賽項目有:羽球混合團體賽、籃球(男子組、女子組)、飛鏢競技、電子競技、飛盤競技、圍棋及學生會專屬競賽,共7項。

請有意願的社團夥伴於3/20(三)社團幹部研習會前跟黎冠宣大哥報名哦!

課指組將提供參賽同學社團服務時數、早午晚三餐,以及到勤益科大的交通車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19中區大專校院社團運動會企劃書
一、活動名稱:2019中區大專校院社團運動會。
二、活動緣起:
為響應政府提倡大專校院之運動風氣,並且藉由體育性的競賽活動,增進中區大專校院社團學生情誼,乃規劃辦理本項活動之構想。此外,鑑於過去中區各大專校院,尚未辦理過以社團學生的體育交流比賽活動,因此本校辦理此一活動,藉此發揮拋磚引玉的功效,希望活動能延續舉辦及推廣參與學校。
三、活動目標:(略)
四、指導單位:教育部、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
五、主辦單位:國立勤益科技大學
六、協辦單位:(略)
七、比賽日期:108年4月27日(星期六)
八、競賽分組:共分七項:分別羽球混合團體賽、籃球(男子組、女子組)、飛鏢競技、電子競技、飛盤競技、圍棋及學生會專屬競賽等。
九、參賽單位:以學校為單位報名,每單位各項競賽則以參加一隊為原則。
十、參賽資格:參加比賽之運動員,須為各校107學年度第2學期註冊之正式學生。(不含選讀生、旁聽生)
十一、參加對象:參賽學校學生社團及系會幹部或社員為限(不含校隊學生或體保生);預計1,000人。
十二、活動地點:
(一)國立勤益科技大學青永館2F匯川堂、聚賢廳、地下二樓羽球館、前方
草地、6樓靜軒廳、新校區籃球場、東側門外飛鏢競技場等。
(地址: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2段57號)。
(二)雨備案,籃球停賽,其餘項目場地另定之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