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logo

Top

聯大拼圖大賽取消通知

發佈日期 : 2020-05-05 最後更新日期 : 2020-05-05 公告分類 : 校園活動

[課指組活動公告]

    近日衛福部疾管署與苗栗縣衛生局來函及來電表示,因接獲本校學生與民眾陳情,關切疫情期間本校舉辦拼圖比賽乙事,建議該活動是否考慮延期或取消,經本組評估,為避免疫情期間因舉辦活動所衍生之感染疑慮,並為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,及維護全校師生健康之考量,決定取消本學期拼圖比賽活動,敬請參與此活動的同學見諒。

    另,為表達感謝同學熱情參與,及支持本次拼圖比賽活動,原已報名成功前30名之組別,可派代表至二坪山校區課指組辦公室領取拼圖乙盒(自即日起至5月20日17:00止),可利用課餘時間和同學一起感受拼圖過程的樂趣,惟再次呼籲玩樂拼圖之前記得洗手、並配戴口罩,俟疫情過後課指組將會評估新學期再次舉辦之可行性,也提醒同學們身體健康才是第一要務!

瀏覽數: